1

  • 我从话多的人那里学会沉默,从偏执的人那里学会容忍,从不仁的人那里学会仁慈;但也奇怪,我对这些老师并不感激。

  • 秋天,我收集起自己的悲哀,把它们葬在花园里。
    当四月归来,春天来和大地成婚,我的花园里开出美丽的花朵,它们和别的花儿全不同。
    邻居们来赏花,他们都对我说:“秋天再来时,又到播种季节,你能不能给我们一些这个花种,好让我们花园里也有这花儿?”

以上节选自《沙与沫》-纪伯伦

  1. 我从来不感激人为“煞费苦心”为我设置苦难的人们。能够一点点成长强大起来,唯一依靠的是当初那个百折不饶、连夜通宵、旅途奔波和咬牙坚持的自己。

  2. 心境在很多时候并不能沟通,孤单前行也是常态,若是能够在路途上,碰上结伴前行一段路途的朋友是意外的惊喜,值得纪念和珍惜。

 

评论

© 十月食柚 | Powered by LOFTER